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健身.跑步.桑拿浴.

20.10.2010
热热的天气

昨晚
你有朋友式的关心我
其实
我知道没什么特别意思
纯粹朋友的关心
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你
也有些感动

可是我还是表现很冷淡吧

因为最近真的情绪很低落
人生观,朋友,工作
身体发福了,皮肤越来越差了



我需要跑步,流汗,发泄
一放工去了健身房
跑步,桑拿浴.
感觉真的好好
我需要持续这样一来的生活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骄傲的站在你面前
不再觉得卑微
也许我没很棒
可是至少我要做最好的我
为我打气
好不好?

我会很努力的!

累了..要睡觉了

你也好好睡..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