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百感交加。累了


开心。难过。失望。无奈。

无助。彷徨。迷失。兴奋。

期待。落寞。激动。平静。

经过很多很多事情的发生

经过很多很多情绪的波动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或者应该说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

努力。坚持。

放弃。停留。

我不想用脑想要如何

我不想用脑想去解决

我知道我失去了本来的开朗

我清楚我失去了本来的笑容

我曾努力过去找回开朗,、

我曾努力过去对每个人好

我曾经很在意别人的感受

我曾努力过正面面对一切

我曾当小丑娱乐身边的人,希望他们都开心

虽然我其实并不快乐,虽然大家并没有珍惜我所做的

可是现在

我没有努力去找回我的笑容

我没有勇敢的找回我的开朗

我没有当小丑去娱乐大家

也许,因为我曾经努力过可是失败

也许,因为曾经的努力都徒劳无功

也许,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无能为力

也许,因为我已经开始迷失了方向

也许,因为我太多的情绪变得凌乱

也许,因为我不想再当别人的好人

也许,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错和对

也许。。。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