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卑微。惭愧

在你面前
我竟然完全崩溃形的自卑
你在我前面
我却连正脸看你的勇气都没有
见面四次,我都没有真正看清楚你的脸

我觉得那样很卑微
我对着你竟然感觉惭愧
我惭愧的觉得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我觉得自己不配
连喜欢你都不配

我讨厌自己没有在遇到你之前做好准备
也许如果我早准备好
我们相遇的时候
也许,也许,
你还会考虑我?

昨晚你说
你要努力找一个女朋友
因为你想要个人陪
我知道如果你要
很快很快
你就会有个女朋友
那一刻,我很想说
可以不要那么努力吗?
可以给我时间努力,再出现在你面前吗?
我不确定我能努力变得你要的那种优秀。
也许,并没有那种机会
虽然我很想。。。。

不过,我还是说了祝福的话
你会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
因为你有我一辈子的祝福。

下次,我再出现在你面前
我不要再那么卑微!
我要自信的站在你面前
一定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