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舒服.心酸


21102010
凌晨12点


从健身房回来
精疲力尽

昨晚
看了你写的东西
发现我们同一时间面对同一问题

鼓起了勇气打给你
不为什么
就只想和你聊天

聊天感觉蛮好的
舒服,轻松
没有压力没有尴尬

可是说到你寂寞
想找女朋友
还叫我介绍给你
还真的有点心酸

很想说
可以不要找女朋友吗?
我很自私吧?

其实如果你真的找到喜欢的女生
我会祝福你
也许
我也只是不想你因为寂寞所以找个人陪
不想你随便找个人放进你心里

不过还是谢谢你
昨晚有让我心情好多了

你可以让我蓝色的心情变彩虹
复杂乱七八糟的思绪变稳定
无助的时候给予我力量

太神奇
太不可思议了
不要说你知道饿会不相信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太神了!
时常都觉得和你之间有一种默契
一种不需要说太多
对方会知道的交流
一种特别的感觉....

无论如何
开心就好啦
不想太多了

希望你也别想太多
别随便找个人拍拖
别因为寂寞走想堕落


今天的你,
过得好吗?
心情好吗?
睡了吗?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