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灰色的雨天


04092010 凌晨1.28
依然是雨天
一个想你的雨天

今天你的面书写着
"Saw someone who look like u, the action, the hairstyle, the look, the overall feeling... but obviously I know is not u...."
*我知道你又想她了...

我看到你分享的歌词
"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我的天真在淚水裡沉淪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徹底醒了我試著灑脫換來的只是傷痕我愛到痛了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知道你又感伤了...

我在你照片留言逗你,
你没有嘻哈的回复
*我知道你又忧郁了....

心好疼
不是因为你想她了
而是因为,你不快乐了..

可我无能为力让你开心
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一个伴
可是我并没有做你哪个伴的能力

好痛,真的好痛
你要振作要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不想看到你不快乐的样子..
真的不想......


下雨的夜晚,你要睡得安稳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