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依旧。依靠

05102010 凌晨01.00am
依然是雨天
依然是想你的雨天

下午
因为公事
蓝色的星期一
变成灰色
忙碌+烦恼
有问题需要紧急解决
需要很大的力量
留与走,
就在我这一决
我不时没有信心,
只是有点紧张+压力
我需要一些支持


拿起手机
播了你手机号码
想想,能听听你声音也不错

出乎意料的
你似乎知道我有烦恼要倾诉需要鼓励
聊了一回
你也陪我哈啦
心情变轻松很多

谢谢你
因为你给了我能量
让我有足够的力量去面对
也许,这就是别人说的
当心中有个人存在
心才会比较稳重
果然你这个镇定药还蛮不错的嘛
嘻嘻

虽然,你做的很简单
可是,对于我,那已经足够
其实那就很多了!
也许,这就是你给的彩虹
谢谢你


今天,牙痛的你,还在痛吗?睡了吗?有好点吗?
晚安,甜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