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痴心情长剑

痴心,专一
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大家一路来都觉得以上几点
都不是我一贯作风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多年来,
为了保护自己
我不敢对感情太认真,
每段感情都有所保留
所以这些年爱
该放的我可以很快放掉
说停止就停止
回复能力练得超人

这一次
我选择这条路
也许我自己都不知道会有结果
可是每当我想要下定决心
决定不要再和你有任何联系
决定不要再对你有任何眷恋
就是有一把声音
叫我不要把你忘记
叫我把你一直放在心里面
要我好好努力成为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我也要做到最好的我
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我

可能,因为是我的错觉
不过,无论如何
我还是决定了.

就算,有一天你有了一个她,我还是我
我还是会祝福你.
我依然会一直喜欢你

因为人家说
最幸福的事,是你知道永远都会有那么一个喜欢你的人
而我想给你那样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