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情绪。酗酒


08102010 凌晨5点
复杂的雨天
依然想你

星期四
天气阴天
依然想你

下午和你信息
你也因为工作压力感觉不适
相信你想酗酒吧
你还问我晚上去那里派对

晚上和朋友火锅
过后被朋友硬拉出去
连凉都没机会冲
衣服都没机会换

发了个信息给你
原来你也去了“图书馆”
通了几封信息
你就没了回应
喝很多了吧?

5点凌晨
刚回到家
你的面书
I think I being ridiculous... how come my emotion start to act differently now? I need to increase my EQ!

刚才你信息我,也说你心情很不好
因为她吗?
我想我也能谅解吧
希望你能好起来
不远的地方有个人为你心疼

今天的你,痛都好了吗?
今天的我,真的好想你。。。
我有好多没见到你了。。。
5天。。。。。
5个秋。。。。

好好睡觉吧。明天起来就会没事了
希望。。。你没事。。
想你。。。
晚安,甜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