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情绪。冷漠。习惯


过了很久的放纵

过了很久的堕落

过了很多个疯狂日子

回到

没有逞强,没有放纵

没有堕落,没有疯狂

没有特别规划

没有特别限制

心如止水

没有太多情绪波动

随心所欲,

做我想做的,拒绝我所不想,

放开不属于我的,放弃不需要的坚持

忘记妒忌,忘记欲望

没有在意,没有所谓

不想幸苦的在意感受,不想痛苦面对得失

无所谓的面对所有七情六欲

有一天如果我不再有情绪波动

不是我没有感觉

只是习惯了冷漠

有一天如果我不在是之前的我

不是我变了

只是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