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台湾.台北.淡水渔人码头


10-10-2010 - 16-10-2010
在台湾的六天
有热到爆的天气
也有
有刮风的秋天凉

有想不打给你的心情

可是在台湾那几天
真的有好几次很不愉快
所以还是拨了电话给你
真的神奇的是
每次不愉快
只要听了你声音
我心情就好多了
也许是因为你的笑声吧
每次通电你总会附送笑声


第五天的晚上
到了淡水的渔人码头

本觉得这里没什么特别
就烂桥一个供游客拍照

当我走到桥端
听到一把动人的声音
唱着那首"寂寞寂寞就好"
那时的感觉真的很很很棒


我第一时间就想
如果你在这就好了


我拿起手机
看看时间
六点多快要七点
你大概是放工到家
正在上网等吃饭的时间
所以就拨了个电话给你

想和你分享那一刻那么美妙的环境和感觉
因为
对我来说

就算不是情侣
只要可以和你分享美好的东西
我就觉得很开心

可惜的是
我想我打捞到你了
声音有点凶
原来是在开会

很想说对不起
可是还是尽快挂电话就好饿
我想你会知道我不好意思吧
不需要多说啦!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你心爱的女人
记得和她到渔人码头
记得要去那里的WATER BAY CAFE
因为那边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