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命运。爱情。婚姻


昨晚23102010
星期六
出席永辉的结婚晚宴

遇见的朋友都是邵辉的朋友
问的问题来来去去
都是什么时候到你啊
几时要找个男朋友
我要无奈好还是接受你们的offer好

不是我不想
只是真的找不到

十年前
我坚持离开坚持放弃原有的幸福
就因为要寻找真爱
如今十年后
我不想向命运低头
我不想最后那个还是被爱的那个

邵辉已经无辜被我伤害
我不想他白白牺牲
我要他看到我幸福
找到我真的爱的人结婚

如果不是,他会很难过
如果我要的只是被一个好男人爱着
如果我只想找个人疼爱
十年前我就不需要离开邵辉

我一定会幸福的
邵辉一定一直都为我祝福

虽然我想喜欢的是你
一个不会爱上我的你
可是
我还是会坚强面对

不管怎样
我还是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