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生病。心病






07102010 凌晨0130
雨天
继续是雨天
你我都病的雨天

今天你拿了病假
可是还是有工作在身
我没多问
只叫你加油
还有照顾身体

放工的时候
拿起手机
播了你的号码
可惜,线路问题
我也放弃再打

因为我也生病了

今天你的面书
“ALin-位置”
看着那个歌词
心还是因为你而痛
我很想做些什么
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
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你要自己站起来

今天,请了病假的你,有休息的时间吗?
腰还痛吗?脚有好点了吗?牙肉还疼吗?
好好照顾身体。

今天,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