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没有你。乱想

25122010
雨天
圣诞节

昨晚没消息
知道今天早上起来
你醒来了也没和我联络
真的有点ORZ

我打了个电话给你
听起来你不大想理我
平时你驾车
也会戴个耳机继续和我聊
今天你明明戴着耳机
却不想聊

你是和她过吗?
她在你家过夜吗?
我满脑子都是乱想的一堆

其实并不关我事
也不到我去理
可是我就是乱想一通

过后你到家打回来
问的是因为你收到的圣诞卡
是我
我寄的
可是does it make any diff?
no!
其实我真的不想告诉你是我给你寄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你只说谢谢
我也没心情回答你
你说你累了要睡觉
我也不多说

我真的快疯了
关了手机 关掉网讯
午睡

晚上
我和朋友去夜店
那个服务生
问我为什么男朋友没一起来
我只说没有
我很想说
你不是我男朋友
可是我懒惰解释

今天的你过得还好吧?
昨晚玩得很开心吧?
我不知道。。感觉怪怪的

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节

晚安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