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车祸。酒后。嫉妒

03122010
星期四
雨天

我们约好了
一起去夜店

两个人去夜店
你没有载我
我也没开口要你载我

那么吵的环境
我们选择用苹果的WHATSAPP
作为我们的沟通管道

其实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有那一杀那的甜蜜和幸福

从我们迁移到我朋友桌子后
我们那感觉就完全没有了
你开始和其他女生搭讪
我选择视而不见

可酒精的催化后
我的嫉妒变得不理智

结果
边哭边驾车
导致车祸

你刚好打来
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选择不说话

你知道吗?
其实我心好痛。。

那个下雨撞车的晚上
我多希望你给我一个拥抱
友情的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