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平安夜。没有你。寂寞

24122010
平安夜
阴天

早上还有你的消息
你说觉得很可怕
你发现
你要的你都能得到
你发现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可怕
我只说
祝你好运

过后你也没再主动联络我
我有打给你好几次
你都没空的
急着要挂

晚上我去朋友家的烧烤会
你也去朋友家的平安夜派对
你一直都没联络我
12点
我给你发个信息
祝你圣诞快乐
你也没回复

这个平安夜
这个圣诞节
没有你消息的过
有点寂寞
虽说本来就不能和你一起过
可是原以为
至少可以和你通信息
可是。。。
连信息都没有

平安夜
你过得快乐吗?
你想起谁了?

我想的只有你。。。
就只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