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27122010
星期一
雨天

昨晚没睡好
脑子里太多问题太多东西
我无法好好睡觉

可是
我知道我的心情已经平静
我想了很久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我鼓起勇气
起床刷洗
然后去上班

我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也选择不追问
我什么都不想提起
如果你不想说

没有你的日子
其实并不难过
原来放开
并不难。。。
只是无奈
一个我爱的人
竟然变成这样

看到了一句很对的句子
我领悟了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