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两个人。夜店。巧遇

23122010
雨天
天气好冷

今天你很忙
可是心情无聊
所以一整天都和我聊天

晚上
我们俩个一起去夜店
其实是你想去
然后我陪你去
你本来不要载我的咯
最后还是良心过意不去
所以还是来了载我

我把我想要到发疯的星巴克笔记本送了给你
因为你说你要
谁懂
你说你开玩笑
气死我了

巧遇小学朋友国强
他竟然以为我们在拍拖
有晕的
我也希望啦
可是不是啊
无奈啊。。。。。。。。。。。。。

过后因为那个地方太无聊了
我们还没到两天就离开了
过后我建议去另一间

回家的路上
遇到查检
我本来想以为载女朋友的车不会那么容易中的嘛
所以叫你手给我

就那样
我牵了你的手
呵呵
做么我会叫你给我手啊?
现在想起来
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今晚很多感觉涌在心头
不知道怎么说
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