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性格太好。可是。爱不上

19122010
雨天

到今天都还是雨天
很多个我想你的天气
都是。。。雨天

今天
你说
你性格其实太好了
好的比不好的多
如果我不是这样的性格
我想我也会爱上你

这话其实很沉重
我在和你说话的时候
我是忍住了泪

无奈的是
对你来说
外表太重要了

爱不上
就是爱不上
性格多好也只是枉然

真的,无奈

我很想说
如果,就算,我真的为你改变自己的外表
你爱上了又如何?
本来的我。你爱不上。。

我知道你喜欢漂亮的女生
那晚我是特地叫别人载我回家
也许我知道你想和她独处
而我也不想面对这么残酷的画面

其实我心里是痛着流血

那晚我特地为你制造与她单独的机会
我陪你们去夜店也特地走得远远的

做着些
我也是痛的
只是
只要你开心就好

真的,只要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