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痛了。放了。停了

20122010
雨天
临晨2点45分

刚和你聊完电话
很多个没写日记给你的晚上
今天我一次写了很多我想说的话

几天了
也许我都掩饰得很好
你看不见我的心碎
也感觉不到我心情不好

亲爱的,
你说我写那句话太感伤
“不是不爱了,是爱不起了”

是真的很感伤
可是是我的心里话
我真的爱不起了

“一个人的爱情,要我怎么天长地久?”

断了彼此的联络
静静离开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你每次都说
你要和其他美女聊天
现在
没有我烦你
你可以和很多美女聊天了

记得
脚伤还没好,打球时不要再撑强了。

记得要用心去找女朋友,不要用眼睛

我依然在祝福你
只是默默的,远远的
还记得我说的
我用一辈子的幸福来祝福你

这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