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自闭。冷静。反省

04122010
星期五

生病了
昨晚车祸后
淋雨,所以着凉了吧
请了病假
窝在床在,躲进被里

看到你的信息
看到你的来电
很想接电话
至少有你的安慰和关心
很想回复你
至少你不需要担心

可是
我不想你自责
更不想你内疚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闪光很深
晚上驾车危险

你播了两次电话
发了两个信息
还有4个WHATSAPP信息

凌晨3点
你的来电
我知道你刚喝完酒

想了想回了你电话也回了信息
你打来,我知道你真的担心


我知道
朋友的关系
我知道
谢谢你的关心

我这样也只是为了你好
对不起
我对你说的第二个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