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有一个人,让你长大

那天你说
有些人
你应该感谢他
因为遇到了他
他让你成长

我很想告诉你
你就是那个这样的人

是你
让我知道了残酷的现实
我得面对现实
虽然我多么不想面对那残酷的现实的事实

是你
让我变得沉默学会忍耐
对着你我学会某些时候应该沉默
有的时候应该忍耐

是你
让我学会耐性的解释
对着你,我学会耐性的解释你对我的误解
我开始学会如何表达我真的想要表达的事实

你让我知道
无奈的事情太多
而我无法不舍得的守着太多

你让我学会长大
很多个伤心懦弱的晚上
你让我成长
你教会我人生
你陪伴了很多个我难熬的时间

虽然你不喜欢我
可是你依然陪伴了我很多很多我本来一个人过的难关

谢谢你让我依赖


真的,如果再让我选择
我依然选择爱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