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解释。接受。坦然

22122010
晚上10点35分
雨天

星座的寓言关系
我想了一整天
今天会发生什么事那么厉害?

回妈妈家吃饭
苹果没电了
要回我家的途中
看到你的来电
第一通
10.45
我没接
第二痛
10.51
我也没接

你给了个信息
说打不通我电话,想和我讲两句
字体看来很有诚意

回到家开我的苹果
你打了3次给我
还发一样的信息去苹果的电话

我犹豫应不应该回你
可能我也很想你的关系
很难拒绝你

回了你个信息
你打回来
解释和询问
对于我的举动你不接
听得出你很在意

我是有小开心
可是我也不知道这对不对
这样一来
我要逃离你的计划就毁了

我们还比之前跟密切的感觉

你还问我圣诞节去哪里
我知道你想一起出去
不知道

我脑里好像不想想太多
这样其实
我也很幸福

也许要求的不多
这样也好

虽然。。。
你不会爱上我

不过
我感觉现在很幸福

你累了。。睡觉吧
好好休息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