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咖啡。蛋糕;红酒。美食

一杯咖啡
一片蛋糕

一台相机
一个照片

一杯红酒
一顿美食
漂亮的装潢
浪漫的环境
舒服的气氛
要好的朋友

所有美好的搭配
一个晚上
我全部拥有

几位好友相约在那个我很想去
却还没有机会去的西式咖啡厅
olivia stone oven@jln inai
享用香浓的咖啡和美味的蛋糕

再去环境优美浪漫的意大利餐厅
享用丰富的意大利餐配红酒
加上赴约前打了那通电话

所有美好的事情
让我觉得这个星期五
我好幸福

我很幸福
我觉得这一切都有你在身边
因为我心里有你

我很笨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