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不敢说的话



今晚
我们完全没有任何交流
看着你的心情写说
我很心疼

发生的那么多事情
包括我吗?

我很怕,
很怕我是那个让你生活变得糟糕的人

我其实真的单纯的很喜欢你
我很单纯的只要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

我想成为你的开心果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
你不开心,我可以逗你开心
你很生气,我可以让你出气
你觉得孤单,我可以陪你
你想找人聊天,我可以听你说话

这不是因为我想得到你。而是我单纯的想看到你开心

因为,我看到你皮笑肉不笑的脸
我很心疼

我用我一辈子的幸福,祝福你,
祝福你幸福快乐
祝福你梦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