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习惯

前阵子
有你陪的信息
有你陪的时间
到今天
知道你不想要任何的安慰和鼓励
知道你想要一个人悼念心里的她
我开始
我用很多其他的新习惯,
其他的新兴趣,新节目,新事物
书本,游泳,跑步,
工作,聚会,旅行,
摄影,电影,电视剧
确定自己的时间被排的满满
也确定自己下一次遇见你
我变得比现在更充实

我找到那首,代表我心声的歌
我很喜欢的旋律和歌词
“房祖名 & 龔芝怡 - 最好的我”
我把它放进我手机用做铃声

它陪着我驾车,陪着我走在街上,陪着我想你,陪着我回忆你陪过我的时间
感觉有点甜有点暖,还有一点点幸福

我可以戒掉没有你陪的习惯,可是不想戒掉心里有你存在的习惯
不是我不可以,只是我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