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骄傲的狮子座


当狮子真正爱上一个人,眼里真的,真的容不下其他。
身边有再多的人喜欢又怎样,自己的骄傲脾气又怎样,
只要能得到他的宠爱,一切都愿意放弃掉。
狮子座喜欢的人会很多,“博爱”的“美名”也许以此而来,
可是,陷入爱中的狮子不再骄傲。

一向自信满满的狮子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自信慢慢瓦解。
在他面前,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优秀,配不上他。

可是
我会找回我的骄傲
自己弄丢的骄傲
我自己找回来

现在
我的心装不下其他人
也不想用别人忘记你,放下你
更不想任何人代替之前有你陪的时间


也许我说过很多次的话
你不相信
我真的只想当你的知己
陪在你身边
并无其他
可是无论你相信不相信
我还是
也许,哪天,你真的觉得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
我会一直在这里

只有时间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