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新习惯,新嗜好




游泳,书本,
运动,桑拿,
听歌,摄影,

我开始了
新的嗜好
新的习惯
我约朋友去游泳
我跟朋友借书本
我坚持定要健身
我决定存钱买相机

你不会知道我现在感觉有多么的好
呵呵
我开始喜欢上那些书本
我开始享受想你的时间

我的生活本来是忙,
可是现在变得很很忙

我进修,也充实自己
利用想你的时间做那些有益的东西
感觉你和我一起长大一起成长一起进修
我努力的充实自己
你努力的戒掉旧爱
我努力的减肥计划
你努力的未来计划

我在默默的支持你,祝福你
也在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改变

有一天,你会觉得荣幸,幸福,因为我喜欢你
you will proud of me.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