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改变。习惯


习惯?改变?

戒掉?成长?

是习惯了还是改变了?

是戒掉了还是成长了?

很多事情原来只是一线之差

也许不需要太在意答案/原因

我很爱吃巧克力

以前因为减肥,一段日子都没吃

过后觉得,原来巧克力也只不过如此

后来发现,原来我只想买不是吃

吃也未必吃很多,更未必吃完

是我习惯了戒掉巧克力?

还是胃口改变了所以不再爱吃巧克力?

我也不再追究答案,原因根本不重要

对人。对事

我开始存有同样的态度

也许很多事情都一样

我们以为我们很爱,一直很想得到

得到后却发现其实不那么爱

我们以为失去会难受

其实忍一下,也许并没想象那么困难

只是不能习惯

本来随手可得,突然失去再也不能得到

心里一定很难受

感觉就因为我们太执着,潜意识的不认输

让难受越来越难受

让开心变得不开心

为了执着?不值得

所以我选择接受

不要为了执着不认输。

应该更努力的证明你并没有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