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依赖。倾述


星期五的天气
雨天

最近的天气没有改变
依然每天下雨
每一个雨天
像是知道我的心事

繁忙的公事
繁重的烦恼
快要把我逼疯
无论多少朋友和同事
逗了多少个笑话,安慰了多少个烦恼
我还是按奈不住打给你的欲望

拿起沉重的电话
打通你的手机
装得若无其事
霹雳啪啦的诉苦
语气带一些些撒娇
却不敢露出过分的依赖和想念
害怕让你难受和不安


听到你的声音
听到你的笑声
听到你给的安慰
我像个撒娇要到糖果的小孩

你的笑声,声音和安慰
能轻而易举的让我所有的烦恼和难过都解开
哪怕另一头的你只是随便应酬
对我而言,那已经足够

谢谢你的善良
谢谢你的谅解
满足我那
小小的要求,少少的任性

依赖的习惯,依然有待努力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