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最好的我


无意间的临晨
无意的听到这首歌

爱上他的歌词和旋律
轻快的旋律带出悲伤的遗憾
正适合我想要的感觉
一点的悲伤带着一点的享受

我享受现在爱着你的感觉
我享受现在会想念的感觉
一点苦,一点甜


歌词有我的心声
有我想说的话

“我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擁有
一顆真心和溫暖的手
在身後 陪你微笑 或淚流

我不在乎你下次回來待多久
我只在乎這心動前所未有
我不會走 Coz I Love You So
想給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The reason why 我決定離開
There is Only One Reason
Why Coz I know you deserve better and more”
“I love you and I still do I love you now
But It is just in a different way if I may
Hey for sure I know you used to love me more (appreciated)
But now as a friend”

“流過的淚 說過的話 仍在我心中
雖然已經失去你
以後如果在街上碰到你和你心愛的那個誰
唔好避 我會微笑 帶禮貌 地欣然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