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一杯咖啡的故事





相同的咖啡店
相同的咖啡

一样的口味
一样的位置

听着那首歌
想着那天的事
是因为
我不小心
看到你面书的那杯咖啡
我想起了那件事



我走出办公室
走到那间咖啡店
买了一样的咖啡
坐在一样的位置
开了电脑
喝着咖啡

我欠的一个道歉
我欠你的那个实话
我很想对你说

那天我坐在对面
看着你一个人坐着
看着你耐心的等着
我心里百感交加
感动,开心,期待,
自卑,紧张,慌张,心疼,内疚
我不知所措
我很想走到你面前
我很想和你一起用餐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等
我不想这样欺骗你
可是
我真的没有勇气
接着的是
我的自卑
没有信心站在你面前
不是因为你的嫌弃
只是
我自己的没有信心

我真的没有故意玩你
只是
没有想过你真的会出现
也没想过你真的把我的话当真
更没想过你会买我想要喝的咖啡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