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喜欢。祝福


是思念季节吗?还是失恋季节?

仿佛

最近身边的人心里面都有一个人

想念一个人,等待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是痛苦的吗?

喜欢一个人是拥有欲吗?

喜欢一个人,其实真的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他开心,你就会开心

如果你一味儿的执着你是否能拥有他,和他一起

你并不真的喜欢他,你喜欢你自己

因为你没为他着想,你只顾自己感受!

虽然,说真的,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谁不想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可是,事情往往都不能如愿

如果你喜欢的人真的不喜欢你

而你能做的只有祝福他,希望他幸福开心

最后你能做的就是努力。

努力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以前也许我会一样,

执着与拥有,得到

直到我遇到他

也许因为他的善良,

我领悟了许多,我得到了也许多

我学会把喜欢放在心上,而不是建立在得到与否的欲望上

现在,

我享受想他的感觉

我享受心动的感觉

即使知道他不会喜欢我,可是我每次想起他,心里面是甜的

因为一个人住在我心里

而我觉得很满足的感觉

我不再因为寂寞而恋爱,我不再因为孤单而酗酒

我学会寻找自己的嗜好

开始看书,阅读,运动

努力让我的人生更有色彩

仿佛每一件我做的事都有他的陪伴

我不想让他困扰

我学会让自己快乐

我不想他觉得1无奈

我学会正面的思想

我不想他不快乐

我学会只做他的朋友,希望我能带给他快乐

我开始努力学会优秀,希望一天,他会因为我喜欢他而骄傲。

不要因为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而伤心

要因为喜欢上他而开心

因为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

你不会忍心伤害他,让他难受

就只因为你想拥有他

要知道,

其实被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并没有想象的幸福

那感觉是无奈是难过,无奈伤害了别人

可却怎么都爱不上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记得让他知道喜欢上他是件幸福的事

“喜欢你,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美妙的事,因为,

遇到你后,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应该做什么。

是你,我知道了什么叫心满意足的感觉。

想給你 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我用一辈子的幸福祝福你幸福快乐”

i wish your luck, wish you health, wish you love with a smile and a hu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