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惊讶.美女,约会

23112010
星期二

惊讶的
我同事说想见见你
叫我约你出来

今天见面
我没有之前的卑微
比之前自然多了

你看起来很累
做工累坏了吧

不过
能认识美女
你看起来心情很好
果然
我知道她是你喜欢的类型

你说她特别
你应该对她也有好感吧
呵呵

我知道你感激我做的
还说介绍男生给我认识

其实,很想说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
而哪个就是你
我真的对别的人提不起兴趣

算了吧

熊猫!
你今天心情很好hor?
果然
你就是喜欢美女的
非美女不欢

我还真的觉得高攀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