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媒人。红线。白痴




02112010
星期一晚上

我送你小孔明灯
代表着我的祝福。
祝福你幸福快乐
我为你求的姻缘袋
代表着我的愿望
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姻缘

我怕祝福不够灵验
我还加一个你没看到的祝福
我写在我的孔明灯上
飞上了台湾上空
孔明灯上写着
“林圣杰,祝你幸福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也许
你应该想也没想到我会那么白痴
竟然真的介绍女生给你认识
也许
你根本没料到我会白痴到介绍了女生给你认识
还要帮你拉红线

对的
我就是白痴到那个地步了
我只想想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
只要是你想要的
我能力范围内能做到
我都会去完成

我知道现在这样你会觉得比较好过
因为我让你觉得我真的放开了

只要你过得开心
其实我真的无所谓
忍一忍就好了。。

亲爱的
你要幸福
真的比我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