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崩溃。疲累。安慰

11.11.2010
星期四
雨天

超级忙,超级累的星期
公司的东西超级多
又和朋友发生冲突

那天因为那件事情半夜打给你后
我有害怕我真的让你讨厌
所以我也不敢再打给你
而且我知道你也很忙很累
加上我自己这几天也忙得透不过气来

幸好今天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这也算是上天对我最好的礼物了吧
你的电话来得真的是时候
像是雪中送炭吧?

一个电话
很简单
可是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明天就要开战三天
我本来累得快要倒了
压力大到我也快要崩溃
你的电话真的有让我充电
it's really cheer up my day !

对不起
知道你那么累
我还半夜打给你打扰你
然后谢谢你
不但没有不生气
还打来问候我

有感激有感动也有开心
真的!

好了。真的很累了
明天要好好努力
你也要帮我祈祷
祝我roadshow成功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