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星期日。你不在


14112010
雨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工作不很顺利
生意没有很好
心情有点糟

今天的下午四点
你从马来西亚到新国公干
我知道你不会和我联系
知道你和她至少在面书还可以联系
有些羡慕
也许知道就算我再面书给你讯息你也不会回应太多
所以想了还是算吧
我就不打扰你太多好了

在新国一切还好吧?
应该会很累的几天吧?

今天放工后
有点想你了
平时可以至少播你电话
你不想说话
我也至少可以听到你声音
今天
不能,,

呵呵。
算了。。。
还是慢慢习惯就好
有一天,你有了女朋友
我也不能时常这样打给你
你也不会应酬我
何况你很快就会交到女朋友
我趁早习惯下也好

5个小时的车程
累了吧?
明天还要上班,和老板一起工作
好好睡吧。。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