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相似.样子.神情


28112010
雨天
星期日

那天我看到一个很像很像你的男生
身高,外形,样子
有80%相似!
还没来得及看清楚
那男生就走了


今天哪个男生到回来
买他的苹果第四代
看清楚他的样子
和你真的很像
眼睛,鼻子,脸型
不过他样子比较好看
呵呵
我真的有偷拍他的照片
想给你看的冲动
可是我还是没有做到

因为工作的原因
我有他的号码
还通了几封信息

你竟然叫我努力一点
真的讽刺哦
名知道我喜欢的是你
还叫我努力一点

也许,
你是对的
你也只是不想我浪费时间在你身上而已吧
不过我喜欢的是你
无奈....

今天我们聊到两点凌晨
你也很累了吧
睡觉吧
甜梦!

1 comment:

  1. sweet heart.. keep it on.. sometime.. you know guys.. mouth yes heart no... keep the passion like you use to be have it...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