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选择。执着。感觉


他符合了所有的要求

高度,外型,性格

唯一没有的是,他不是我现在心里的那个

不是没有感觉

只是,还没有到我很想一起的那个感觉

就算一起我也不会有相爱的感觉

我应该继续坚持

还是给一个机会大家?

我应该坚持默默守候没有结果的人,继续寂寞

还是

走向他,相信感情可以培养?

我真的快要忘记恋爱的感觉了。。

尤其这个时候

我需要支持和拥抱的时候。。

可是。。

为什么他不是我心里面的那个他?

其实我只想做个好人,可是,似乎好人不适合我当

我可以继续坚持承受孤单寂寞,一直爱着一个不爱我的人吗


我真的能接受这样吗?

我迷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