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喜欢。感觉。原因


也许

我伪装得很好

也许

我表达的方式

你也许不会相信我真的喜欢你

你也许不觉得我到现在还是喜欢着你

你相信不相信,我并不在乎

因为

反正那改变不了什么

你也不会因而改变对我的看法

我真的很简单很简单

我做的都只是想你开心

看你难过

我会当下小丑逗下你

看你低落

我会不自禁的想鼓励你

因为

我在意你的感受

我在意你的心情

我在意你受伤害

我不开心

单纯只想找你聊聊天

我有难题

单纯只想听听你声音

因为你的一通电话可以让我心情好起来

也许你会觉得我烦

也许你会觉得无聊

可是

我只是觉得我做的100%有5%可以让你开心

就足够了

我不在意人家说我笨

我不在意人家说我傻

我无所谓你觉得我白痴

我无所谓你觉得我做的很无谓

也许你会觉得,“你再这样下去也只是徒劳无功”

可是

我不在乎

因为重点不在于回报

也许你会想说,“你死了条心吧”

其实

我也想

只是我跟着感觉走,感觉还在。。

我也就没走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有一天你会明白为什么

我只想这样,一直到我不能再喜欢你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