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情人节,情人节!!!
对我是没有什么影响啦
可是昨晚听到电台那些浪漫的情歌
omg!还真的有点那个..sigh..

今年又是个没花的情人节咯!
是不要紧啦.!可是
妈妈一定会酸我行情不好lagi! >.<
都是上次情人节送我花的那几个害的啦!!>.<


今年的情人节
其实我很希望可以有个浪漫的情人套餐
餐后一起手牵手走在the curve那街上
感受那情人节设置
感受那浪漫的气氛

因为我从来没吃过什么情人节套餐
也没什么浪漫的情人节过

希望,期望,
就是没能实现啦!
等明年吧.
如果有那样的机会的话

今年就以这个为我的情人节愿望啦!!
许个愿!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wish myself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