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旧情人?®

竟然无意间给我在FB里面看到他
哈哈..
我竟然今天才发现他ADD了我
我竟然没留意到他
他竟然不知道是我
应该不知道?应该咯...
哈哈..

和他才一个月不到
就没了
好像是一个星期都没有?
我忘记了..

哈哈..anyway
我不记得是正常的啦
我时常都那么没记性的啦
只记得他叫BRYAN?
是吗?应该是...
还有啦..记得他样子ALSO啦

如果有一天我
站在他前面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改头换面一下
然后站在他面前
要试下!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