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哪一年,哪一天,哪一个街上

他们都说遇见你
我身边的朋友你见过的
都告诉我他们遇见你
我惊讶的是
记性+认人那么差的你
竟然还记得那些你素昧某面的他们
我感触的是
你我曾经如此要好
如今感觉
全世界都与你联系
只有我和你失去了联系
就只有我
那天出席开张典礼后
就没有再见过你

我说
我们的缘分完了吧
今后
我们不会在见面吧

我不再去关心关注任何关于你的事情
也不再去想/做任何事情

一直以来
我希望我们不会走到这一步
可惜。。
到最后,
我们还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
哪一年,哪一天,哪一个街上
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下脚步 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很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